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3-28            [ ]

3月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主持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德新、李建兵、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


会上,叶茂楼领学了上述内容。李德新、李建兵、嵇维国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理论修养,不断修炼自我,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叶茂楼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治上要清醒。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把党校姓党贯穿于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各个环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上要坚定。政治上的清醒源于理论上的坚定,要从内心深处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认同,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为全校教职工做好表率。工作上要实干。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结合巡察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作风上要严格。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加强管理,带好队伍,对一些不良信息要敢于斗争,及时制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办公室  李娜)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