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4-19            [ ]

416日上午,2019年市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袁冬青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古佐主持。

袁冬青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纲领、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课程安排方面主要由市级机关工委有关处室中层干部讲授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纪党规知识,培训结束后将以闭卷考试的形式测试学员学习效果。(教务处供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