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4-23            [ ]

为深入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418日下午,我校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主持,校领导郭云、李德新、李建兵、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全校教职工参加。

吴宏庆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还结合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和党校工作实际,对我校的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作风建设新要求,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领作风建设,把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为民、务实、清廉上来,以人民群众的信心、信任和信赖,累积起党校的“信誉度”;三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作风建设走向深入,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管下去、严下去,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叶茂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吴组长的党课内容,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学习。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十项规定,坚决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要求。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保证质量一抓到底。把巡察整改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有力促进巡察成果的转化,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组织人事处 陈世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