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责任•担当•作为”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4-24            [ ]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青年---责任·担当·作为”读书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出席活动并对青年老师及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校领导刘海荣出席。

青年教师们走进图书馆,全体人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金辉、崔筱朗诵了《信仰的力量》,张立、吉颖晨、郁伟伟、何飞围绕第五套全国干部培训教材《序言》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建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正走在强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这次读书沙龙活动以讴歌新时代盛世华章为主题,表达了党校青年人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增强党校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意识,造浓了“书香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由我校图书馆、科研处、校团委主办,全校青年教师和青年职工积极参加。(图书馆供稿)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