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20            [ ]

    10月14日,市委党校举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演讲比赛。崔筱、嵇珩、蔡爱军、何彬斌、张立、吉颖晨、李梅、汤春松、赵天明、金辉等10位青年教职工参加比赛。

    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组成评委会,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党性教育研究室张立老师和组织人事处科员崔筱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及全体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jpg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者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书中所生动昭示的七年习近平成长之路彰显出的磅礴力量,深刻理解书中系统体现的科学方法论,也更加清晰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根源和实践起点,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

 

演讲2.jpg

 

 

    市委党校将在学习和演讲比赛的基础上,成立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宣讲小组,面向全市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宣讲活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活动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Party School of YanCheng Municipal Committee of CPC
地址:江苏省盐城经济开发区天山路2号       邮编:224007       电话:0515-89891938
苏ICP备11037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