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怀柔两地党校教研人员来我校考察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23            [ ]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怀柔区委党校分别组织教研人员来我校开展业务研讨及现场教学考察工作,来自朝阳、怀柔两家党校的26名教研人员分别参加。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副校长李德新、教育长李建兵,副调研员嵇维国等领导出席两期考察班的开班仪式,并分别陪同参观考察,副校长李德新介绍了我校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的相关内容和具体做法,教育长李建兵介绍了我市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情况和重要举措。

 

北京.jpg

图为朝阳区委党校教研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

 

北京2.jpg

图为怀柔区委党校教研人员与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盐考察期间,两家党校的教研人员听取了党性教育专题辅导《弘扬铁军精神》,参观了校内党性修养主题教室等场馆,并赴新四军纪念馆、重建军部旧址现场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铁军精神的理解,对我校充分利用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党性教育给予高度评价。为了切身感受盐城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两家党校教研人员分别赴盐城环保科技城、中韩产业园和大丰区、东台市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教学,环保科技城的龙头示范效应和集聚能力,金风科技风电产业园、新能源淡化海水示范园、风光渔一体化产业基地等教学点的新能源项目,中韩产业园的先进制造业、三仓农业示范园的现代农业、黄海森林公园的现代旅游业等发展,都引起了所有教研人员的高度关注,也给他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北京4.jpg

图为朝阳区委党校教研人员在现场考察

 

北京5.jpg

图为怀柔区委党校教研人员在现场考察

 

    两家党校教研人员纷纷表示,盐城的发展理念新、定位高,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的优势独特,特色明显,此次盐城之行收获颇丰,也十分愉悦。希望今后加大盐城与两家党校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Party School of YanCheng Municipal Committee of CPC
地址:江苏省盐城经济开发区天山路2号       邮编:224007       电话:0515-89891938
苏ICP备11037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