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举办党的理论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4-23            [ ]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422日,建湖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度“悟初心、践使命”党的理论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及入党动机的教育。培训主要采取互查互学、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实地参观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建湖县委、县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入党培训教材等。同时还要求每个学员认真写好个人学习小结,自觉独立完成结业考试。

这次培训班共分为两期,建湖县直单位和部分镇区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共376人参加培训。  (王一萍)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