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优秀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盐城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日期:2017-11-28            [ ]

      10月23-27日,沭阳县优秀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举办。来自沭阳县的34名优秀大学生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院)安排了专题教学《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加强青年干部道德修养》、《向新四军学党性修养》和案例教学《群体性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安排了新四军纪念馆、知青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场馆和大丰区恒北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的现场教学,并开展了拓展训练。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使自身的能力素质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农村、发展农业、致富农民积蓄了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