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老师赴滨海宣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1-14            [ ]

       近日,我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基层宣讲小分队应邀赴滨海基层干部轮训班开展宣讲。这是我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宣讲小分队首次应邀作校外宣讲。

1.jpg

        此次宣讲活动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崔筱、金辉、李梅、何彬斌、张立等五位青年老师参加。五位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认识和体会,使大家充分感受了习近平同志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心忧天下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jpg

 

 

       学员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给自己的启发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忠诚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并将这种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自己的贡献。(于宁宁)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