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财政培养青年干部练就“五力”
发布:财务审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3-08            [ ]

3月4日至8日,全市财政系统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县财政部门62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我校接到培训计划后,积极与培训单位沟通,精心设计课程,从增强青年干部党性意识,提升专业素养两方面入手,分别从省委党校、省财政厅邀请了部分知名教授、领导来盐授课。市财政局肖汝宏局长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亲自备课、授课,与参训的62名青年干部就如何成才、成长,进行了一次直击心灵深处的对话,鼓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练就政治、纪律、道德定力;提升学习思辨、改革创新、干事成事的能力;激发思想、工作、生活的朝气和活力;增强百折不挠,肯于担当的毅力;锤炼承受新时代、新发展、新矛盾挑战的压力。

在培训结业式上,财政局分管领导总结此次培训,取得四个方面的成效:青年干部形成了奋进成长的加速度,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得到了双提升,集中培训学习实效性强,精心组织管理培训任务完成得好。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