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参观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07-11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盐城市“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总结大会要求,进一步弘扬抗灾救灾精神,7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赴阜宁,集中参观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和灾后重建安置点。

    纪念馆设四个展厅,分别以“特大风雹,袭击重创”、“万众一心,全力救援”、“科学决策,快速重建”、“伟大精神,时代丰碑”为主题,通过大量视频、照片和实物再现了受灾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鼎力援助下众志成城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奋斗过程,展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硕集社区计桥双桥灾后重建安置点,看着成片的青瓦白墙两层小楼,配套齐全的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幼儿园、老年公寓、体育设施等,大家无不惊叹灾后一年的重建成果,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

    大家被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在抗灾救灾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同舟共济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抗灾救灾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一流党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231.jpg

 

6232.jpg

 

 

6233.jpg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