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盐城市分行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06-22            [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盐城市分行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于6月15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开班。盐城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姜加强到会做开班动员讲话,就如何办好本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盐城分行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市委党校纪委书记刘汝华主持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特邀了市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铁军和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德新等领导和专家,就党务工作实务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参观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

    学员们反映,整个培训组织有力,内容贴近基层,贴近实际,效果良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盐城分行基层党务工作者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 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