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接受市电视台采访解读富民政策
发布:superadmin           审核:superadmin            来源:            日期:2017-06-23            [ ]
 

    6月19日,我校马列教研室主任马玮副教授接受市电视台“盐城新闻”栏目采访,就市委、市政府《关于聚焦富民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的十条政策意见》中“调整社保待遇”内容进行解读。

    马玮副教授认为,此次市委市政府出台调整社保待遇的政策,就是对富民兴市战略的一个积极策应,就是进一步把民生保障和民生改善工作落到实处。新政策一方面它体现的是市委市政府在民生问题上一如既往的坚持民生优先的原则,同时又坚持普惠性与特惠性相统一的原则,就是兼顾普惠与特惠,既体现全面覆盖,又体现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那么这次相关政策意见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民生问题无小事,也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方面的决心。    

    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宣传和解读,是党校发挥党的宣传阵地职能作用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党校的职责所在。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已有多名教授接受盐阜大众报、市电视台等市内主流媒体采访,就产业强市、精准扶贫、法治建设等内容进行解读。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