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员公寓举办班前会职工业务竞赛
发布:superadmin           审核:superadmin            来源:            日期:2017-04-05            [ ]

    为提高后勤服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能,让领班、主管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4月1日下午学员公寓在教工餐厅举办班前会业务竞赛,来自学员公寓5个班组70多名员工,进行同台竞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裁判,客房班组和市场销售部班组分获冠亚军。总经理室班子成员为获奖班组颁发奖杯、奖状、奖金及纪念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服务团队员工,特别是后勤服务管理人员通过竞赛相互之间看到了差距,找到了短板,拓宽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向先进班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真正为提升党校后勤服务品质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