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专题培训班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来源: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日期:2017-09-05            [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履职教育,深入扎实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8月31日,东台市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专题培训班在东台党校举行,东台市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会计及镇区各站所主要负责人380人参加培训。东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爱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东台市委全会精神、加快富民强市的迫切需要,也是关心爱护基层干部的重要举措。王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农村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廉洁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性、提升自我的紧迫感和廉洁履职的使命感。要珍惜岗位,提升素质,严格自律,树好公道正派、务实奋进、廉洁自律的形象,带头争做作风形象过硬的好干部。要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

    王爱军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净化完善自我的重要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保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同时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以廉洁履职的实际行动,为“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东台市纪委、市委党校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的内容涉及旗帜鲜明讲政治、党规党纪、财经纪律、“三资”监管和农村公共服务、民生实事等方面,针对性、实用性都非常强。通过培训,帮助参训人员充分认清反腐倡廉形势,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以优良的作风形象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稳定,为富民政策措施在农村落地生根夯实工作基础。(仇丽萍)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