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委党校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superadmin           审核:superadmin            来源:            日期:2017-09-05            [ ]

    日前,建湖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下半年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吕向东同志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四点:

    一是不跑偏。全体教师要讲政治,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干部培训课堂上积极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严于律己,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学校的关系。要有明确的政治方向,形成自己的学术符号和学术形象,要有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

    二是不懈怠。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青年同志要谦虚好学,积极主动,厚积实力,坚定自信,具有开拓拼搏精神。老同志要传帮带,在做人与做事上带动年轻人发展进步。允许能力有差别,但要有强项。积极主动决定地位,实力决定地位,自信决定地位。

    三是不出格。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执行力。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对照各项制度,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分析其原因,剖析其根源,科学客观地制定整改的方向。着力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做好各项工作。

    四是不放任。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不利于团结的人和事要批评教育。做为党校人,更要做到在外要有自豪感,在班要有幸福感,要为和谐的工作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位教职工首先对自己的上半年工作作了汇报发言。三位副校长对下半年分管工作作了布置安排。(王一萍)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