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委戴荣江书记在全县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
发布:superadmin           审核:superadmin            来源:            日期:2017-09-05            [ ]

    日前,射阳县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学用政策、转变作风、重抓落实”专题培训班在射阳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戴荣江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为全县230名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开班式由县委组织部长徐曼同志主持。

    戴荣江从三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执政之基、力量之源的深刻内涵;二是要主动扛起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的重要责任;三是要全力锻造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村书记队伍。戴荣江强调,基层是个大舞台,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这个平台上大有可为也将大有作为,希望大家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为推动射阳实现后发再起、跻身全市第一方阵、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徐曼总结指出,戴书记今天的这堂党课既生动又深刻,既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又深入浅出、言辞恳切,是我们开展农村工作和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戴书记讲话精神,必须做到:一是学习宣传,要突出一个“快”字;二是推进工作,要突出一个“实”字;三是为民服务,要突出一个“真”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