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委党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赴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2-05-09            [ ]

为贯彻落实中共盐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市委党校2022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5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大展区。三大展区以声音、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阐述了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了历史伟人的廉洁优良传统,通报了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全方位说明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内容,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危害。

郑荣文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把纪律规矩摆在前、挺在前,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此次参观教育,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心灵深处得到洗礼,精神世界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规党纪,共同营造正气充盈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全国知名干部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