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201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2-06            [ ]

       12月1日,建湖县201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许部长要求,一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找准自身定位,让理想与现实对接起来,做到知其为而为之;要勤读书、勤思考、勤积累,在实践中总结提高;要脚踏实地,从简单事做起,从细微处入手,展示优秀品质,赢得发展机会。二要践行为民宗旨。要心中有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服务为民,用群众思维发现问题,用群众立场排忧解难,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要勤政利民,把群众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勇于建功立业。要勇于拼闯,敢于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出击;要勇于尝试,不惧怕失败,敢于尝试啃“硬骨头”;要勇于担当,在困难面前敢于碰硬,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时刻起到表率模范作用。四要保持清廉本色。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廉洁取信于民。

        建湖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向东强调,一要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教学重点。党的理论教育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党性教育以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等作为重要内容。二要以“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为管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规范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行为,下大力气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着力塑造党校和青干班学员的良好形象。三要以“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精益求精”为服务标准。服务工作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对于培训服务的每一个流程作全方位的综合考虑。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20天,全县共有61名学员参加。(王一萍)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