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9-30            [ ]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大丰区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了所有培训学习任务,于9月28日下午举行结业典礼。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保生出席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大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仲荣主持。

本次全区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9月5日开班,集中授课近三十课时,不仅邀请了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盐城市委党校的高层次专家授课,还邀请盐城市统计局、大丰区环保局、区旅游局等多个部门领导和专家前来授课,并安排了赴上海、淮安等地现场教学,组织了学员论坛分组讨论、文体活动、拓展训练等多项活动,在课程设置和学习安排上真正做到了理论和实践、讲授式和体验式相结合。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期间开展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报告、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结业典礼上,来自团区委的冯雨蓉首先代表培训班班委成员,向领导和学员们汇报培训班期间班委工作情况。随后,副校长王晓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等决定,并向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唐金鑫、薛正州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这次培训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经受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党性担当,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

最后,蔡部长寄语全体学员,新时代给与青年干部的机会很多,只有“三宽型”干部才有美好的前景,年轻干部应该抓住锻炼学习的机会,多学习多交流,从而更好地履行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承担起大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职责,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