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管理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9-30            [ ]

近日,民航西北管理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盐城市委党校(新四军干部学院)举行。来自民航西北管理局系统的4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既听取了党性教育专题、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解读、《监察法》讲座、领导干部心理调适等专题辅导课程,又分组进行了研讨交流,还赴新四军纪念馆、重建军部旧址、周恩来纪念馆等红色场馆进行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强,实效性好,培训形式丰富多样,让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开拓了视野、积蓄了能量、增添了动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