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1-07            [ ]

11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主体班的16名参赛选手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顾了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激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胥晨霞、陈晶晶、胡忠秀荣获一等奖,钱亚详、顾京、王永忠、姚世健、李星辰荣获二等奖,崔雯、徐华益、徐维林、周志成、陈凡、邓鑫林、陈宇、唐坤荣获三等奖。


此次,第56期县处级班、第57期县处级班、市第5期选调生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观看了比赛。 (青年干部培训班 孙万文)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