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1-16            [ ]

11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丰区万盈镇党委书记薛文杰,射阳县新坍镇镇长李东,阜宁县羊寨镇镇长施宁琳,市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丁小虎,市水利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顾京,东台市安丰镇纪委书记陈凡,大丰团区委副书记陈晶晶,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胥亮亮,滨海县界牌镇镇长崔雯等年轻干部代表,结合本人学习工作实际和成长进步历程,踊跃发言、畅所欲言,话感悟、谈体会、提建议。

柏长岭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对全市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足的工作干劲给予充分肯定,并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四点希望。要系统学习政治理论,特别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两个坚决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掌握科学方法,保持年轻干部的朝气和锐气,多关注前沿开阔视野,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以锐意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吃透上级制度精神,严格执行纪律规定,自觉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管住生活圈,勇于经受困难、正确对待挫折,切实保持良好形象。
柏长岭还要求市委组织部,认真研究年轻干部所提的意见建议,定期分析研判年轻干部队伍的能力、作风及结构等方面状况,提出有针对性的选育管用举措,让年轻干部有更多的机会平台接受实践锻炼、经受摔打磨练,加快成长成才步伐。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