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物业管理人员赴市迎宾馆参观学习
发布:总务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09-19            [ ]

为全面推进“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进入常态化、制度化和人性化,学习和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9月18日下午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领物业管理负责人,到市迎宾馆考察学习后勤管理工作,旨在提高服务团队员工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工作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学员、教职工,从而提高服务团队的整体服务品质。


大家首先听取了市迎宾馆王颖经理讲解管理经验、服务标准、配套设施、服务项目、园林养护、秩序维护、车辆管理等情况介绍;然后,现场观摩了实操作业,流程演示,部门协作。大家都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开阔了视野,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