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发布:总务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2-25            [ ]

       日前,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荣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我校坚持走绿色节能、低碳的建设运营方式,树立“人与自然和谐为价值取向,以绿色低碳循环为主要原则,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基本抓手”的节能环保理念。按照“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环保”等方面的绿色建筑技术。建设过程中,我们采用数字化监控平台、太阳能光热系统、雨水回用系统、中水回收系统、节能照明系统、楼宇智能化控制系统,最大限度降低能耗,实现了绿色生态向工作运行提升的转变。
       我校这次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成功获得,为全市节约能源资源项目绿色建筑技术的研究和推广起到了极大的示范作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