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召开 2019年春学期全校教职工会议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3-06            [ ]

3月5日下午,盐城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全校教职工会议,传达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2019新学期主要工作。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主持会议,校领导李德新、李建兵、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云传达学习了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德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部分获奖同志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叶茂楼做了题为《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的讲话,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到讲政治,党中央号召什么,我们就宣传什么;党中央关注什么,我们就研究什么;党中央要求干什么,我们就坚定干什么。做到懂马列,系统攻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重学术,强化系统性思维,坚持专业化方向,关注前沿性成果。二要始终坚持事业优先,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态。目标上要有更高的追求,有追求卓越的志向,有专心致志的刻苦,有持之以恒的韧劲;事业上要有更大的拓展,培训规模要进一步做大,新四军干部学院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作风上要有更严的要求,做到经常谋划争主动,常找不足明方向,掌握规律提效率,严谨细致求实效。三要始终坚持团结奋进,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生态。要进一步形成团结协作的氛围,做到班子团结以增强引领力;处室内部团结以增强凝聚力;处室之间团结以增强协作力;同志之间团结以增强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弘扬维护大局的风气,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盐城人身份,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牢记党校人身份,自觉维护党校形象。要进一步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主动认领问题,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贯彻执行,促进全体同志的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