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29            [ ]
  10月26日,市委召开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王荣平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0月26日,市委召开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王荣平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两聚一高”主题,加快“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推进盐城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就。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源主持。市政协主席李驰,党的十九大代表、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丰区恒北村党委书记李晓霞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王荣平以新媒体形式,通过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展现方式,原汁原味、生动准确地传达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

 

  

  王荣平指出,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平台,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王荣平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盐城大地上形成生动实践,必须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把十九大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战略部署,在“1+3”重点功能区布局中,把准盐城定位,展现盐城特色,体现盐城担当,全力做好“大交通”“大生态”“大海洋”“大上海”“大开放”五篇大文章,把总书记对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嘱托镌刻在盐城大地上。

 

 

  王荣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务实奋进,对标对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部署,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当前,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结合“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改善民生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民兴办实事工程不折不扣推进到位,加快新水源地及跨区域饮水工程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进一步巩固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要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根据十九大部署要求,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布局,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戴源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时时处处事事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敢担当的责任抓好学习贯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勇于承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更好地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扎实有效地推进各类问题解决,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聚焦“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工作导向和“五个一”战略工程,扎实做好“大交通”“大生态”“大海洋”“大上海”“大开放”五篇文章,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在各项工作措施和效率状态中。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曾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基层一线的部分省、市党代表,市级机关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