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周斌同志任盐城市委书记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3-03-17            [ ]



3月17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决定:周斌同志任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宣读省委决定。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周斌作表态发言。



徐缨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的决定。她说,到盐城工作以来,最美好的回忆是奋斗的岁月,我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率先提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建设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生态、绿色宜居之城;我们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让盐城迈向现代化的动能更加澎湃;我们以统筹之策应对非常之难,经济发展逆势上扬;我们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价值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民幸福安康。最深切的感动是大家的信任,盐城的领导班子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团结、特别讲担当,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人民群众特别淳朴、特别勤劳,让我深深感到在盐城工作是一种幸福,我将永远铭记同志们对我的理解支持,倍加珍惜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最美好的挂念是盐城的未来,我对盐城充满了感情,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处,都会时刻关注盐城、支持盐城。我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周斌同志为班长的市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衷心祝愿盐城的事业蒸蒸日上,盐城的人民幸福安康。



周斌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接过市委书记这个“接力棒”,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为全市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在历届市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躬耕不辍、奋斗不止,在新征程上与全市人民共同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在盐城逐步变为美好现实。始终以忠诚为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盐城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始终以发展为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依托“天蓝地绿基因红”的资源禀赋,发挥好“有地有人有机遇”的独特优势,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始终以民生为本,守护人民幸福安康,让老区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始终以勤廉为基,锤炼奋斗实干形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争创一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部分老同志代表,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记者:韩宝贵 王叶州 王亚洲 李思远

编辑:赵新立 杨维欣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