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城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6-18            [ ]

中共盐城市委党校为市委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补充优秀适岗人才,优化教师年龄结构,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近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教师。现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得超过40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发布招聘公告

根据核准备案的公开招聘方案内容,制定公开招聘公告,并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网站(www.ycswdx.gov.cn)向社会发布,公告发布时间:2019618日到2019710日。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621日到20197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路2号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电子邮箱ycswdxzzrsc@163.com

(二)应聘者需提交的材料

 ①《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2)和《科研成果一览表》(附件3)一式三份,附件表格请到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网站(www.ycswdx.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每人限报一个职位;②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③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其中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④未毕业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专业证明、在校成绩单;⑤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可在体检前提供);⑥工作业绩、科研成果、获奖证明、参与项目等相关资料。

(三)资格审查

中共盐城市委党校负责对所有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不少于3:1;如不足3:1的,则相应核减招聘岗位。

四、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科研成果评价和教学专题试讲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科研成果评价和教学专题试讲总分均为100分,其中教学专题试讲合格线为60分。

招聘总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结束后,按照科研成果评价成绩占30%、教学专题试讲成绩占70%的办法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五、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时,则以教学专题试讲成绩得分高者入围。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并复核其资格条件。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视情况研究确定是否递补。如递补,在该岗位教学专题试讲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科研成果评价分×30%+教学专题试讲分×70%)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体检、考察工作由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组织。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网站(www.ycswdx.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上级部门审批备案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列入全民事业编制管理。博士研究生另外给予科研启动经费和安家费。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制度(2019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延长至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8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逾期不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招聘纪律,秉公办事,阳光操作,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招聘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的处理。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招聘工作全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15-80501607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报考人员有《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盐人社〔2010252号)第六项第20条所列亲属关系的,一律实行回避。

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15-898916238989162115005109566(张老师)、13814370916(曹老师)、13327983458(潘老师)、18362868601(崔老师)。

附件1: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pdf

附件2:中共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科研成果一览表.doc

  

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2019618

 

友情提醒:我校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接到相关收取费用的邮件、信息、电话,请务必拨打报名电话进行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