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察布查尔县第24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在盐开展培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0-12            [ ]

日前,新疆察布查尔县第24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经过八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来自察布查尔县各单位、乡镇的青年后备干部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市委党校精心安排设计了培训项目。全体学员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作风》《学好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等专题报告,前往市区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并赴中韩盐城产业园、大丰区、东台市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培训结束时,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收益良多,既增强了党性锻炼,又开拓了眼界思路,还感受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投资环境和良好氛围,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学员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盐城和察布查尔两地的交往和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外培处 邵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