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到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0-15            [ ]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赴洋西社区参加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星期六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到社区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并慰问在节假日里参与志愿服务的党校志愿者。校领导王春香、嵇维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创文活动。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认真落实市文明办及创文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一方面开展好党校自身的创建工作,做好校内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文明教育、活动组织等工作,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另一方面,加大对挂钩社区创文的支持力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常到社区就创文工作开展调研,问需到门,已累计给予社区5万元的创文经费,支持社区矿泉水等物资,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组织100多人次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的欢迎和肯定。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