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1-09            [ ]

11月8日晚上,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汇演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结业汇演,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全体学员观看了演出。


演出主要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和合唱新四军军歌两部分,第56期县处级班、第57期县处级班、市第5期选调生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先后上台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他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接下来,各主体班依次上演的大合唱《新四军军歌》,在宣传新四军光荣传统、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的同时,更是将汇演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另外,独唱《他在那里站岗》《天路》《我的中国心》《桃花谣》,京剧选段《智斗》,二人对唱《红日》,小合唱《打靶归来》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整场演出由学员精心编排,自导自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大合唱、对唱、独唱等,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表演内容大多结合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实际和当前政治生活大背景,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盐城市委党校学员处  青年干部培训班  孙万文)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