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节水型单位”称号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11-22            [ ]

近期,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节水型单位的通知》,我校近年来切实采取节能节水措施,不断加强节水节能监管,积极推进节约型党校建设,成绩突出,被评为“江苏省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在此基础上,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加强督促检查,科学使用节水型用水设备和节水型洁具。今年,对校内雨水回收净化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初期雨水分流后,经过雨水回收净化系统处理用于学校的绿化灌溉和循环进入铁军湖,与湖内水生植物、鱼类等生物形成一个天然生态圈。同时,严格控制水资源消耗,积极推进数字化能源监控平台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产品,最大限度地降低单位能耗,提升了节水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争创节水型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务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