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8-12-05            [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入驻我校开展巡察工作。12月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谢伟,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怀瑞,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花鲁宁、徐文蕴,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以及市委第四巡察组和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全体同志、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和近三年退休的正科职以上老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谢伟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怀瑞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主持动员会并作近三年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入地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思路。

叶茂楼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党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要坚决服从安排,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推动党校工作。他代表班子郑重承诺:将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虚心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