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荣获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综合先进奖”
发布:办公室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02-13            [ ]

2月11日上午,盐城市召开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8年度全市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总务处处长接道新同志被评为综合先进个人。


2018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坚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开展工作,培训规模再创新高,宣传宣讲深入人心,教学改革持续深化,铁军精神党性教育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科研成果层次提升,智库功能得到了发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压实推进,绿色节能、智慧党校、文明创建等行政后勤工作进一步取得成效,为推动全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干部人才保障。


2019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以争创一流党校为目标,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两高”目标、“三市”战略、“两海两绿”路径,不断提高党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为盐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