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调研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9-12            [ ]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10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率领70余名教职工赴建湖县开展调研活动,校领导郭云、李德新、嵇维国、刘海荣参加。

我校教职工先后赴建湖县乔冠华故居、建湖县烈士纪念馆、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在乔冠华故居,大家了解了乔冠华同志叱咤风云的外交生涯,缅怀、学习其革命精神和人格魅力;在建湖县烈士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学习华中鲁艺烈士们伟大崇高的民族气节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在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大家考察了湿地保护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湿地修复保护等情况,感受九龙口湿地奇特的自然景观、禀赋优良的资源。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建湖县委党校新校区。

此次教师节调研活动,增强了党校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党性,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积极投身创建“一流党校”,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