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敬老日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9-30            [ ]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庆祝第32个敬老日,9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参观调研。

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珍禽自然保护区的历史情况、盐城黄海湿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亲身感受了奇妙的百万只候鸟的幸福天堂、滩涂湿地“鹤舞鹿鸣”的我国第14处世界自然遗产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为我市主动融入全球生态系统治理,共同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一起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的行动点赞。

参观调研活动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校近期干部培训、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老同志们加强交流,沟通感情,陶冶情操,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创建“一流党校”贡献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