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知识竞赛庆新中国70年华诞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9-30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学习奋进的热情,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30日下午,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 我与祖国共成长”知识竞赛,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一展风采。校领导叶茂楼、郭云、李德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全校教职工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知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设有四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摩拳擦掌,随时等待起立作答。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挑战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精彩完美的表现,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观众被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吸引,对每一个准确的回答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李娜、陈怡、朱睿敏组成的第一代表队把握机会,团结协作、沉着冷静,既展现了个人魅力又比出了集体风采,最终取得一等奖。第三、第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四、第六和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团队合作意识,也展现出我校党员职工队伍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了推动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投身创建“一流党校”的工作热情,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