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0-17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现场学习,在校党性修养主题教室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瞻仰抗大五分校旧址,佳富红色纪念馆、乔木故里。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校领导郭云、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在位于盐城中学北校区的抗大五分校旧址,大家详细了解了抗大五分校为新四军在华中培养新中国的军政干部,对坚持和发展华中抗战,夺取抗战胜利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在佳富红色纪念馆,大家被丁佳富烈士早年投身抗战,被捕后宁死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深深感动,为佳富村在新时代取得的良好发展成就点赞;在乔木故里,大家聆听了“中共中央第一支笔”胡乔木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一生勤勉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一向重视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光荣传统,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英雄先烈身上充分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创建“一流党校”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