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支部书记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我校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0-31            [ ]

为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26-28日我校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支部书记培训班,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增强各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和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提高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质量,培训内容既包括副校长李德新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包含何俊教授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深度解读。培训课程主题突出、内容翔实、针对性强,既有宏观的分析,又有微观层面的指导;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又有来自实践的切身体会。

10月28日的学习交流中,各位支部书记通过交流,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和改进我校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履行工作职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了做好新时代党校党务工作,服务全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见解,同时他强调,做好支部工作要讲政治,充分认识到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要讲业务,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要讲表率,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要讲创新,增强支部凝聚力。他要求全校的党务工作者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能力与动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为推动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党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