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19-11-14            [ ]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112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张志东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主持会议,校领导郭云、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员陈亚芹、顾来山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张志东组长就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加强整改教职工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办出新四军干部学院办学特色;解决教学、后勤、学员等精细化管理问题,实现管理出效率、出人才等提出明确要求。

叶茂楼对贯彻落实好张志东组长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相关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在深入自我检视上下功夫,以党章党规为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自查自纠。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围绕干部培训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将此次专题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结合前一阶段列出的问题清单一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崔筱)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