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获市纪委监委表彰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3-08            [ ]

近日,在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我校获得廉政教育工作专项奖。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参加会议并领奖。

     

去年以来,我校在市委、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廉政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不断完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铁军精神”党性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教育教学体系,较好地推动了廉政教育进课程、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2020年,我校共举办了341个各级各类班次,培训34442人次,其中举办廉政教育班次120多个,受训人数超过12000人次;累计开发了《新四军的廉政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领导干部的政绩与政德》《以过硬作风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等20多门廉政教育党课;积极挖掘新四军红色文化,40多万字的《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盐城市干部党性教育教材》由中央党校出版社正式出版,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提供了丰富的资源。(监察室 姜志玲)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