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表彰会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3-15            [ ]

312日下午,市委党校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德新、盛海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茂楼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归零的心态看待成绩,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我校去年在全市综合考核中再获第一等次,实现“三连冠”;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但越是面对成绩和荣誉,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找差距;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找差距;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对党校工作的期望找差距;要对照先进党校(干部学院)找差距;要对照身边的先进找差距。

叶茂楼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再攀新高,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培训要再攀新高,教学要再上新水平,科研要有新突破,服务管理要有新提升。全体教职工要以模范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全面充分地展示党校人的风采。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守纪律,严守讲坛论坛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要重团结,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要抓落实,突出“快、准、实”,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毫不放松,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叶茂楼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常怀“赶考”的心态,永葆“迎考”的姿态、提振“应考”的状态,在全省党校系统争做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对我校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