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干部教育局领导来我校(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3-23            [ ]

3月18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孟岩一行来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调研地方干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座谈会。中组部干教局四处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参加。

     

座谈会上,勾部长对中组部干教局调研组一行来盐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成立、开展铁军精神党性教育、工作目标等基本情况。在观看了新四军干部学院专题片后,孟岩详细询问了学院机构编制、打造党性教育品牌、加强干部培训、开展党史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看了干部培训和党性教育方面的相关台账资料,并考察了干部学院主题教室、实境课堂和新四军文化林建设现场,听取了我校(院)老师讲解的微党课《在铁军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

     

3月19日在南京召开的地方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上,叶茂楼代表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以“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打造党性教育新高地”为题,汇报了近年来我校(院)立足盐城实际,充分发挥新四军红色资源优势,加强新四军历史研究和铁军精神理论研究,大力开发党性教育课程,推动阵地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的情况,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充分肯定。(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