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4-07            [ ]

4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德新、盛海丰、嵇维国、刘海荣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茂楼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重要思想洗礼;是提振精气神推动干部培训走在前列的重要保证。

叶茂楼指出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学习党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感悟党的历史成就,立足根本原则发挥党校作用;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叶茂楼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丰富学习方式,班子要做示范,党员要全覆盖,学员要有收获。要做到学以致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