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被确立为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4-22            [ ]

4月20日,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院)举行,我校(院)被确立为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缪建华向我校(院)颁授“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牌匾。盐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徐龙波,省、市总工会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介绍了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授牌充分体现了省工会对我校的信任和关心,我校将在省市工会的指导下,把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工会干部学习践行“铁军精神”、不断提高素质能力的优质课堂,努力在盐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扛起使命担当、贡献智慧力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培训规模继续位居全省党校系统前列,教学工作取得新进步,科研咨政工作取得新进展,铁军精神党性教育影响不断扩大,团结向上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形成,在全省党校系统第一家创成全国文明单位。下一步,我校(院)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再攀新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授牌仪式后,省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省总工会组织部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兵,校党性教育研究室副主任、副教授陈蓉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我校新四军文化林,并听取了文化林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