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党校举行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典礼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4-26            [ ]

近日,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市远教中心主任倪一华同志主持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同志作总结讲话,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同志宣读获奖班级和学员名单。

     

叶茂楼同志对学员们一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叶校长指出,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与精心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勾凤诚同志出席开学典礼,作动员讲话。叶校长指出,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教学布局坚持理论武装,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教学内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不动摇;教学形式坚持以学员为导向,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坚持从严治校,实现管理服务制度化。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在党史学习、理论水平、党性修养、铁军精神和知识眼界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

倪一华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这期主体班经过积极准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优质服务、稳妥实施,取得了圆满成功。倪主任对学员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学员们牢记党校姓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规矩人;希望学员们永葆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一生受益的生活方式,要善于学习、热爱学习、坚持学习;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始终实事求是,甘于身居平凡,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争取在新时代的盐城有新担当新作为!

6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21期党外干部培训班3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3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畅谈了一个月的学习体会,普遍感到本期学习培训是一次精神补给、党性洗礼、能力加油、作风养成的过程。学员们一致认为,市委党校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盐城市情和铁军精神作为教学培训的重中之重,打造系列课程体系,使学员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了新收获、在党史学习中取得了新成效、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实现了新进步、在学习铁军精神上有了新认识,在加强学风建设上呈现出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实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切实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投身盐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两海两绿”新盐城建设的优异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也出席了结业典礼。(学员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