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02            [ ]

628下午,市委党校在综合楼八楼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出席并讲话。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校领导郭云、盛海丰、王春香、刘海荣出席颁发仪式,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颁发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叶茂楼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成元祥、青年党员代表蔡爱军分别谈感受、话初心。

叶茂楼同志向老党员通报了党校近年来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和行政后勤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的发展,要求青年党员要学习老党员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仪式后,校领导为老领导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了纪念章。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