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02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校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创建“一流党校”、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激情。629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定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主持会议,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李建兵、盛海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同志颁奖。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茂楼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化党史学习研究,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不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在实践中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继续坚持埋头苦干,通过干事拼搏增长才干、积累经验、掌握规律;要时刻维护好党校的形象,始终牢记党校人的身份,以模范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个体形象提升党校的整体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