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 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02            [ ]

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初心使命, 6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全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通过“红色岁月·光辉历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筑梦远航”三个篇章回顾了共产党人进行艰苦革命、改天换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讴歌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迎接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深情。14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将舞蹈、朗诵、合唱、乐器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既有《我是一艘船》、《延安颂》、《我的中国心》、《新四军军歌》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又有《半床棉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清贫》、《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等展现红色文化的精彩表演,既有《北京有个金太阳》、《我爱你中国》等旋律悠扬婉转的乐曲演奏,还有《少年》、《不忘初心》等与时代合拍的欢乐曲目,革命歌曲联唱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演出在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在慷慨的歌声中,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愈发坚定,奋斗的脚步愈发铿锵!文艺演出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活动,也是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的创新载体,进一步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